最MC论坛

标题: 你们除了玩MC还在玩些什么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20854793    时间: 2017-6-8 02:08
标题: 你们除了玩MC还在玩些什么呀
老样子,大家随便评论,我来一一回复

{:6_450:}

说一说你们除了玩MC还在热衷于哪些游戏

为什么会喜欢那款游戏呢

{:6_453:}

来跟我说道说道吧


作者: 漠风quiet    时间: 2017-6-9 11:30
untrued感觉还可以,无聊就去PVP
作者: qiansahjun    时间: 2017-6-10 16:43
我玩的游戏蛮多的,有 滚动的天空(一个手游)、 TNT (腾讯的弹弹堂!)、我的方块世界(一种解密游戏,好玩!) 、仓鼠球(呃,一种带着仓鼠滚来滚去的,很难很刺激)还有跳舞的线(也是一种手游~)
作者: 920854793    时间: 2017-6-10 23:10
我自己也玩许多枪战游戏
作者: 肆火    时间: 2017-6-12 14:52
守望先锋,h1z1,彩虹六号,csgo,gta5




欢迎光临 最MC论坛 (https://www.zuim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