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MC论坛
标题:
如果你在MC中有一台电脑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920854793
时间:
2017-6-11 00:17
标题:
如果你在MC中有一台电脑?
虽然这个可以用模组来实现
比如浏览器模组之类的,但是我想说
如果在MC中你有一台真实的电脑,你会拿来做什么?
作者:
lss233
时间:
2017-6-11 06:16
什么用都没有
你这样水帖是不行的
作者:
anniu
时间:
2017-6-11 08:11
要想我一样,水贴要有点技术含量
为了发服务器贴而水可是没有意义的啊
作者:
都比坏坏
时间:
2017-6-11 08:59
嗯对,拿来砸人~
欢迎光临 最MC论坛 (https://www.zuimc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