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MC论坛

标题: 如果你在MC中有一台电脑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920854793    时间: 2017-6-11 00:17
标题: 如果你在MC中有一台电脑?
虽然这个可以用模组来实现
比如浏览器模组之类的,但是我想说
如果在MC中你有一台真实的电脑,你会拿来做什么?


作者: lss233    时间: 2017-6-11 06:16
什么用都没有
你这样水帖是不行的
作者: anniu    时间: 2017-6-11 08:11
要想我一样,水贴要有点技术含量
为了发服务器贴而水可是没有意义的啊
作者: 都比坏坏    时间: 2017-6-11 08:59
嗯对,拿来砸人~




欢迎光临 最MC论坛 (https://www.zuimc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